[公告] 網站停止更新,請至Facebook關注最新訊息:)

江松霖(江小松) 首張創作EP_ 我不害怕




當煙火墜落的時候,所有願望都將消失。
那些流轉在空氣中的訊號,碰觸到的時候往往變成了汙染。

那麼,誰是你想要奮不顧身保護的人呢?
你曾經有過一種,想要為了誰而奮不顧身的情感嗎?

我有,所以我不害怕。

   
購買專輯│
江松霖 首張創作EP_ 我不害怕
2013年06月21日,正式發行。

江松霖(江小松)FB_ 



[ 關於江松霖 ] 

江松霖,大家習慣稱她_小松,前PiA樂團成員之一。離開PiA樂團之後,江松霖繼續音樂創作旅程、努力追逐自己的音樂理想。在江松霖的音樂之中,聽見貳拾多歲女孩,關於愛情、關於生活點滴,最簡單也最深切的告白。

這是江松霖加入貳參柒伍工作室之後的第一張EP作品,也是江松霖首張個人的音樂作品。製作公司(貳參柒伍工作室)大玩實驗遊戲,邀請了多次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棉花糖樂團,與江松霖共同完成一次超緊密的合作計劃。從音樂製作、歌詞、造型、攝影到化妝,棉花糖皆熱情跨刀參與,無論是對棉花糖或江松霖來說,都屬於一種新的體驗。


[ 關於與首張創作EP作品_我不害怕 ]

在一次的製作會議之中,貳參柒伍工作室突發奇想要將江松霖的首張EP作品,決定投入現今唱片市場新人罕見的大成本,直接從台灣飛到日本東京去定裝、拍攝封面、以及內頁照片。值得一提的是,這次作品的化妝師與攝影師,分別由棉花糖兩位團員小球與聖哲共同擔任。

棉花糖聖哲說:「因為平時生活裡就喜歡拍照,棉花糖之前發行的無以名狀的快樂與悲傷的EP中,就有參與封面與內頁照片拍攝,所以能再次有機會拍攝EP的照片還是覺得很開心;而小球則是從以前到現在,幾乎每一次演出都是自己化妝的,但卻很少幫別人化妝,所以有這樣”非音樂”的合作機會,我們都很開心也很期待。我們也非常喜歡最後的完成品,相信大家也會喜歡我們與江松霖這樣緊密的合作計劃。」

音樂的部份,是由入圍多次金曲獎、金鐘獎的棉花糖製作人沈聖哲、以及棉花糖時常合作的音樂夥伴們,依然用大規格的標準製作,每個音樂製作的細節與程序都用心面對,沒有因為只是EP作品而有所馬虎或鬆怠,維持了一貫高品質的音樂作品。

「堅定」
是EP的主題,我們一起堅定地陪伴江松霖未來的音樂旅程。



---- 歌曲導聽 ----

曲目:
01 . 晚風   3’45
02 . 我不害怕 4’19

| 晚風 |
以烏克麗麗和民謠吉他相互搭配,輕快愜意地感受晚風的涼爽感。江松霖用甜美的聲線輕輕著唱著面對愛情時的想念、想像與擔心,微酸微甜。

| 我不害怕 |
妳/你曾經有過一種,想為了誰而奮不顧身的情感嗎?聽見用真心唱著無所畏懼的堅定。

-----------


貳 參 柒 伍 工 作 室   勇 敢 而 堅 定 推 薦